大腸癌症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頂尖研究,多國研究,成千上萬人,癌症四期的人,礙於法規,只能說的這裡, 為什不講是什麼,因為你沒有了解,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化療15次,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同樣是大腸癌末期:服用三個月,以遠離病痛,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每天2瓶,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精神良好,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食慾不掙-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多做好事.助人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只要有排便習慣改變 或是有血便情況 (健保都會給付) 初期大腸病變沒啥症狀 只能靠大腸內視鏡發現 腹部超音波也可以(但是如果掃出來)大概腫瘤都很大了 或是作下消化道攝影(喝鋇劑) 建議直接作大腸鏡(有息肉就順便割一割吧)
(PS大腸鏡不會很痛 吃哪個瀉藥比較痛苦到是真的)

Eileen Justin wrote:
借個版問一下,可以...(恕刪)


借個版問一下,

可以從排便的形狀/頻率看出大腸有無不好多西嗎?
>看不出吧? 但也許從排出物是否有異常物可初判是否有大腸問題。

因小弟做過胃鏡就已受不了了,很難想像做大腸鏡會是怎樣子?
>我上星期才做全大腸鏡,沒有麻醉,
剛開始醫師說不是無痛的,我也是很害怕,曾在十幾年前做過非無痛的,是滿難受的,後來兩次都是無痛大腸鏡。
這次做非無痛的,是有些不舒服,但還好,醫師技術不錯,我很佩服她。
所以都是非無痛的,胃鏡比較難受,相信我。

還有一位近50心臟已裝支架了...
所以借板一問,若有罹患此症狀初期可以從哪邊發現呢?還請知道的人不吝分享,再次感謝!
>擔心大腸出問題的話,就去健檢中心或醫院做自費的大腸鏡檢查,
心臟冠狀動脈問題,可考慮做運動心電圖檢查,這是初步的檢查,若有心肌缺氧情況的話,醫師會替你做進一步檢查。
當然啦~有錢也可做冠狀動脈電腦斷層掃描,256切以上。這個檢查要自費上萬元,我做過一次,能看到的比心導管還多,
當然啦~心導管是標準檢查方式。
我做過無痛大腸鏡,完全沒有不舒服
我覺得最唔舒服係飲嗰啲雲呢拿味嘅瀉水,瀉水味道係直頭想嘔。大腸癌症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頂尖研究,多國研究,成千上萬人,癌症四期的人,礙於法規,只能說的這裡, 為什不講是什麼,因為你沒有了解,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化療15次,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同樣是大腸癌末期:服用三個月,以遠離病痛,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每天2瓶,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精神良好,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食慾不掙-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多做好事.助人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因潛便檢查陽性 今天早上剛做完非無痛大腸鏡 因有人無痛檢查而穿孔事後才知 不想此風險所以選了 非無痛的
我嫂子非無痛大腸鏡息肉切除 前天晚問她會不會痛 我姪子姪女她多是自然生的 也許這對她是小case
她說沒感覺 心想3500元賺到了暗爽了
前吃瀉藥清腸還寫是草莓口味 不知是人工香料 喝起來一點也不是草莓 一次1000cc 真的很是xx 還要重覆第二次真是要命
喝完草莓口味 還要再一小時內再加灌進1500cc的水 平時口渴喝水會覺得甘醇 連續灌大量的水那就是受罪了
菊花抹油進去不大會痛 也沒有謂的快感 只是腦筋一閃想到怎麼會有好此道的 乙狀結腸到降結腸沒甚麼感覺
要進入橫結腸 第一彎開始痛起來 後悔省那3500元了 護士小姐安慰說鼻子大口吸氣就會過去了 被醫生攪了多次
也不知叫了幾次總算過了 再來要下到升結腸 護士小姐又提醒了還有一彎 我當然知道還有一彎 (前已有做功課了)
不知是自己腸子異於長人還是 醫師因為3500元沒賺到 頂了數次還是沒灣過去 自己鬼叫哀嚎也N次 護士小姐安慰也不見效
也不顧我老男 雙手溫柔的頂我腹部 還是再哀嚎N次終於彎過了 進入升結腸 護士小姐再安慰說要到盲腸了
於到盲腸終點 護士小姐又安慰說 要抽出來了不會那麼痛了 真的跟護士小姐在床邊短暫相聚 沒有騙我
但是醫生是在邊抽出邊攝影 感覺是時間停止了 醫生邊攝影邊攪動鏡頭那種不舒服的感覺無法形容 最後護士小姐說要出來了
培養默契的感情 真的沒騙我 很是專注的醫生最後開口了 說沒有壞東西
說實在 會不會痛也許自己腸子的生長結構有關係 操作者手感控制也是是決定因數的
今天要去做了,本來選擇無痛方式,後來聽同事說怕穿孔沒感覺,爬文也說應該沒有比生小孩還痛,也不想花3000元,所以改做一般的,拚了!

siouqq wrote:
今天要去做了,本來...(恕刪)

做完也上來 po分享經過的感覺

TAOKAS437 wrote:
做完也上來 po分...(恕刪)


請問 無痛是不是可以直接割息肉? 還是都可以?
我去年照大腸鏡今年初照胃鏡,都是健保給付沒打麻醉的,同樣結論是根本沒什麼不適感,因為醫學技術有進步。今年照胃鏡還順便切了四顆息肉,化驗都良性。
最好還是做無痛,麻醉大概 2500 到 3000 吧
因為大腸很長,有時因為痛(因為似乎邊做邊打空氣進去)
會做不完全
很多人才做完大腸鏡沒多久發現得了大腸癌
我母親就是(半年後)
就是因為痛,以至於檢查時最後一段沒做

我做過一次非無痛,知道那種痛苦
當然這世上有些人完全不怕,做胃鏡當喝開水,那種人例外
本文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30&t=1560592&p=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wilmav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