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腸癌最近因為便便有血,去看醫生,醫生說有點輕微的痔瘡現象(十男九痔,沒什麼大不了啦),但是為求慎重起見,怕可能是大腸癌的徵兆,因此安排我做直腸內視鏡檢查。

為了檢查時看清楚,前兩天就要控制飲食,最後是禁食,檢查的前一天晚上,醫生給我開了四顆瀉藥,結果害我一晚上沒有睡覺,那晚我是在馬桶上一面打瞌睡,一面嗯嗯渡過的。

檢驗室的護士,每天面對那麼多的病患,通常不會對病人有什麼印象,不過上了檢驗床,褲子一脫,護士小姐翻了翻我的屁眼,立刻記起我是誰了........哇勒 -]-|||

小姐對我的屁眼還算溫柔,一面往裡戳弄一面還不忘輕聲細語的安慰我:不要緊張,肛門放輕鬆,深深吸一口氣,會有一點漲痛,要忍耐喲,很快就好了.......(奇怪,這話的口氣怎麼好像我當年哄騙某處女就範的台詞,唉!真是現世報,可憐我那處男的「菊花」就這樣不明不白的獻給這位不知名的護士小姐了,因為沒戴眼鏡,還沒看清楚那位小姐的長相)大腸癌

根據檢驗醫師的告知,我的屁眼被塞進60公分的長度,為了看得夠清楚,一面往裡塞還一面灌氣,把腸子撐大一點好看清楚,結果我被灌了一肚子的氣,說實話,戳屁眼並不會太痛(護士小姐很溫柔,還抹了許多潤滑劑),最痛苦的卻是被灌了一肚子的氣,那感覺就好像十幾天沒有大便,肚子被塞得飽飽一樣難過,結果穿褲子的時候竟然腰圍粗了好幾寸,連釦子都扣不上,但總不能開著褲襠出去吧,只有忍著腹痛,勉強拉上褲襠拉鍊,走出來時腰都直不起來,兩隻腳還張得開開的,外面等候檢查的小姐看我這副狼狽樣子,嚇得目瞪口呆一臉驚恐。

好不容易挨到停車場,上了車以後馬上把我的褲襠解開讓肚子舒服些,沒想到要出停車場的收費站,當我把車窗搖下準備付錢的時候,小姐不經意的瞄了一下車內,立刻一副遇到性變態的嫌惡表情,我猜想,若我的小弟弟不小心露出來,她一定會打電話報警吧?

漲了一肚子的氣,很想趕快放出來,無奈這時屁眼卻收縮緊得很,怎麼用力都放不出來,一路抱著滿肚子大便的漲痛感覺回到家,從地下停車場直接坐電梯到樓上途中,我估計這時候大樓內應該沒什麼人走動串門子,因此是提著褲子搭電梯上樓的,還好中途沒遇到什麼鄰居,否則「社區暴露狂」的名號就是非我莫屬了。

回到家之後,我便開始運功並擺出各種瑜珈姿勢,希望能讓肚子裡的一大沱屁屁趕快放出來,接著就聽屁聲連連,放得又長又響亮,還加上好幾個飽嗝(下面沒排出去的就從嘴巴放出來了)

嗯!忘了告訴各位檢查結果,醫生說我一切正常,你看這個屁眼戳得冤枉吧,結論是,下次我再也不敢了,寧願得直腸癌也不要再被人戳屁屁。



來自: http://blog.xuite.net/trshang/myarticles/19402055-%E5%B1%81%E5%B1%81%E5%8F%97%E9%9B%A3%E8%A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wilmav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